青宇流年

十年,我一直在

入坑半年多,了解了爸爸大宇不少事,真心为这份感情所感动,同时也后悔为什么没有早点遇见他们。相当于初代粉,我做的太少太少,那些姐姐们陪着爸爸大宇走过了他们最困难的那段时间,给了他们很多鼓励与支持。

  当初入坑的时候我就已经想好了,这条路可能会很难走,但是我想陪他们一起走下去,无论前方的路有多难走,我都想要陪着他们,永远做他们两个的底气。

  我想过最坏的结局,十年之约到了,没有见面会,他们两个也不会再合作,也不会再有任何交集,每当想到这些,我都会问自己还能不能坚持,能不能继续喜欢他们,我的心告诉我,无论结局如何,无论十年之约能否兑现,我都会一直陪在他们身边,当初那段黑暗的时光已经过去,他们的未来一定是美好的。

  他们说过他们永远不会变,永远是我们最开始喜欢的样子,希望时光穿梭,岁月翻转,他们仍然是我记忆中那两个穿着白衬衫,两只手十指相扣拿着那一朵红玫瑰唱着天青色等烟宇的少年。

 以后的路,我陪你们一起走,我永远都在 

评论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